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.net截取字符串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2-20 08:46

Sql数据库表中的数据,读取显示在页面上,用的Substring,

因为数据中有中英文的差别,有图片等,截取显示的时候显示在页面上很难看,有长有短

谁有更好的截取字段的方法  推荐一个 谢谢

wode301的主页 wode301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3-12-18 14:5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要是只是为了字符串在页面 上显示好看一点(或要对齐),1可以用宋体字显示,因为宋体字是等宽的。
2:可以用css控制,不用截取长度,多的会用...来表示。

收获园豆:3
Albert Fei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102 | 2013-12-18 17:08
其他回答(2)
0

你字符串中怎么还会有图片,而且如果是图片还怎么substring?对于中英文混杂,本来就对不齐,你怎么substring也没用。

收获园豆:1
ocean | 园豆:824 (小虾三级) | 2013-12-18 15:04

当用编译器上传的时候,就是可以添加图片的哦。  可以把html格式去掉,再截取的。但现在就是中英文混合显示的问题

支持(0) 反对(0) wode301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3-12-18 15:17

我的意思是不用substring,还有其他好的办法吗?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wode301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3-12-18 15:20

@wode301: 我觉得没什么好办法。“你好吗“和”你好a“都是三个字符,但是"a"和中文的"吗"就是宽度不一样,怎么样都会差一点,混杂起来本来就是对不起。只能弄个大概相近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ocean | 园豆:824 (小虾三级) | 2013-12-19 13:39
0

Substring 放偶数。

收获园豆:1
Launcher | 园豆:45040 (高人七级) | 2013-12-18 15:04

哦 试一下

支持(0) 反对(0) wode301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3-12-18 15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