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如何在一个类库中使用app.config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2-19 17:47

rt

一使用就出错啊啊啊啊啊

真那 太长问题

Sunny.Day的主页 Sunny.Da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3-12-18 14:5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不存在类库中的app.config,如果你要是用,将所有的配置加到最终运行程序的config中,也就是xxx.exe.config里面。类库也一样会读取那个config文件。如果是web程序,就直接加到web.config中。

收获园豆:10
ocean | 小虾三级 |园豆:824 | 2013-12-18 15:02
其他回答(3)
0

调用这个类库的程序要有app.config

魔多 | 园豆:1014 (小虾三级) | 2013-12-18 16:33
0

什么问题啊?

幕三少 | 园豆:1374 (小虾三级) | 2013-12-18 16:35
0

提示什么错误呀???

junjieok | 园豆:779 (小虾三级) | 2013-12-18 17:1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