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epplus 导出的时候,发现不可读取的内容。是否恢复此工作薄的内容?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2-28 09:55

我在做导出 2010excel 发现如上错误不知如何解决,麻烦高手指教!

新麦穗的主页 新麦穗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2
提问于:2013-12-18 16:4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15
ljerry886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45 | 2013-12-18 17:56

你好,我用的是 office 2010 版本的。你给出的链接我试了还是不能解决问题

新麦穗 | 园豆:82 (初学一级) | 2013-12-19 09:09
其他回答(1)
0

麻烦问下你是如何解决的?不胜感激

wiikii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4-01-05 16:2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