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硬盘一般有哪些参数?

0
悬赏园豆:8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2-18 17:43

硬盘一般有哪些参数?最近想采购一台。大家来说说,,

asyoujs的主页 asyoujs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
提问于:2013-12-18 17:3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之前我只会看容量,其它无视,后来被听一个项目经理说,要买高一点的转速,这样打开一个文件才不会太慢,一般的是5400的吧,好的就是7200的。如果你是像项目理那样,资料的价值比电脑更好,买一个“黑匝子”硬盘,相当棒。还有最近出来的硬态硬盘,号称10s启动。那是一个爽。

收获园豆:75
angelshelter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678 | 2013-12-18 17:42
其他回答(1)
0

500G

320G

1T

收获园豆:5
轩辕恒辰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13-12-18 17:3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