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Entityframework中带有导航属性的对象保存时,导航属性值无法写入数据库,求解,谢谢!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5-07 11:16

对象A,对B

B是A的一个属性,

 

在保存时已经给A对象的B属性付值了,最后操作成功,A数据成功入库,但是B对象的就没有写入成功。查看Sql也只有一条写入A的Sql语句。

小徐的博客的主页 小徐的博客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2
提问于:2013-12-18 18:5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更新过数据库么??

而且还有一件事

按你的说法应该是a插入失败 而不是b

你是怎么debug的?

收获园豆:5
小眼睛老鼠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771 | 2013-12-20 13:23
其他回答(2)
0

导航属性是一块查出来的吗?

新建对象的时候创建导航属性是可以保存的,你这个我还没注意过.

平常心队长 | 园豆:1113 (小虾三级) | 2013-12-19 09:27
0

贴代码

geass.. | 园豆:1737 (小虾三级) | 2013-12-19 10:4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