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.NET Refector 安装失败求解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2-19 21:41

.NET Refector 安装失败求解。.NET Refector visual Studio Extension8.2 Installation Failed.There is a problem with this windows installer package .A program run as part of the setup did not finish as excepted.Contact your support personel or package vendor.(MSI Error :1603).这是安装时出的错误,之后在启动visual studio 时就不会加载这个插件。想看系统函数也看不成,求解.

兰淅的主页 兰淅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2
提问于:2013-12-18 21:1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感觉你今天的问应该都是VS或者系统问题,如果没有解决方案,那就只好重装系统。

奖励园豆:5
Zery | 大侠五级 |园豆:6075 | 2013-12-18 22:36

亲,装系统系统,比较浪费时间。这几天正忙着考试所以为了防止挂科,还是再找个时间装系统吧。

兰淅 | 园豆:212 (菜鸟二级) | 2013-12-19 10:12

 重装系统可以了

兰淅 | 园豆:212 (菜鸟二级) | 2013-12-19 21:38

@兰淅: 还是这个绝招靠谱啊~!

Zery | 园豆:6075 (大侠五级) | 2013-12-19 21:40
其他回答(1)
0

就是哦,你问的都是环境问题,考虑重装系统吧

平常心队长 | 园豆:1113 (小虾三级) | 2013-12-19 09:25

亲,装系统系统,比较浪费时间。这几天正忙着考试所以为了防止挂科,还是再找个时间装系统吧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兰淅 | 园豆:212 (菜鸟二级) | 2013-12-19 10:12

 重装系统可以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兰淅 | 园豆:212 (菜鸟二级) | 2013-12-19 21:3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