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visual studio 的注释选中行不可用,是安装时出现的问题。好像是插件安装坏了。如果不重装还有其他的方法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2-19 21:40

visual studio 的注释选中行不可用,是安装时出现的问题。好像是插件安装坏了。如果不重装还有其他的方法

兰淅的主页 兰淅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2
提问于:2013-12-18 21:4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再次点击安装,会有一个修复选项。尝试修复一次

奖励园豆:5
Zery | 大侠五级 |园豆:6075 | 2013-12-18 22:29

嗯,我试试。

兰淅 | 园豆:212 (菜鸟二级) | 2013-12-18 22:31

@兰淅: [12/02/13,21:34:08] VS70pgui: [2] Return for Microsoft ASP.NET MVC 2 - Visual Studio 2010 工具 indicates a failed installation. DepCheck indicates the component is installed. [12/02/13,21:34:08] VS70pgui: [2] Return for Microsoft ASP.NET MVC 2 - Visual Studio 2010 工具语言包 - 简体中文 indicates a failed installation. DepCheck indicates the component is installed. [12/02/13,21:34:11] VS70pgui: [2] Return for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 R2 数据层应用程序项目 indicates a failed installation. DepCheck indicates the component is installed. [12/02/13,21:34:12] VS70pgui: [2] Return for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 ADO.NET Entity Framework Tools indicates a failed installation. DepCheck indicates the component is installed. [12/19/13,14:01:18] VS70pgui: [2] Return for Microsoft ASP.NET MVC 2 - Visual Studio 2010 工具 indicates a failed installation. DepCheck indicates the component is installed. [12/19/13,14:01:18] VS70pgui: [2] Return for Microsoft ASP.NET MVC 2 - Visual Studio 2010 工具语言包 - 简体中文 indicates a failed installation. DepCheck indicates the component is installed. [12/19/13,14:01:22] VS70pgui: [2] Return for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 R2 数据层应用程序项目 indicates a failed installation. DepCheck indicates the component is installed. [12/19/13,14:01:22] VS70pgui: [2] Return for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 ADO.NET Entity Framework Tools indicates a failed installation. DepCheck indicates the component is installed.这是再次安装后的错我日志

兰淅 | 园豆:212 (菜鸟二级) | 2013-12-19 14:16
其他回答(3)
0

试试修复

拾梦小侠ด้้้ | 园豆:752 (小虾三级) | 2013-12-18 22:25

请叙述较为具体点,我的这个软件的图标点击后没有任何反应。请指教

支持(0) 反对(0) 兰淅 | 园豆:212 (菜鸟二级) | 2013-12-18 22:29

@兰淅: 楼下的说法正解,可以试试

支持(0) 反对(0) 拾梦小侠ด้้้ | 园豆:752 (小虾三级) | 2013-12-18 22:30

@阿 牛: [12/02/13,21:34:08] VS70pgui: [2] Return for Microsoft ASP.NET MVC 2 - Visual Studio 2010 工具 indicates a failed installation. DepCheck indicates the component is installed. [12/02/13,21:34:08] VS70pgui: [2] Return for Microsoft ASP.NET MVC 2 - Visual Studio 2010 工具语言包 - 简体中文 indicates a failed installation. DepCheck indicates the component is installed. [12/02/13,21:34:11] VS70pgui: [2] Return for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 R2 数据层应用程序项目 indicates a failed installation. DepCheck indicates the component is installed. [12/02/13,21:34:12] VS70pgui: [2] Return for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 ADO.NET Entity Framework Tools indicates a failed installation. DepCheck indicates the component is installed. [12/19/13,14:01:18] VS70pgui: [2] Return for Microsoft ASP.NET MVC 2 - Visual Studio 2010 工具 indicates a failed installation. DepCheck indicates the component is installed. [12/19/13,14:01:18] VS70pgui: [2] Return for Microsoft ASP.NET MVC 2 - Visual Studio 2010 工具语言包 - 简体中文 indicates a failed installation. DepCheck indicates the component is installed. [12/19/13,14:01:22] VS70pgui: [2] Return for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 R2 数据层应用程序项目 indicates a failed installation. DepCheck indicates the component is installed. [12/19/13,14:01:22] VS70pgui: [2] Return for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 ADO.NET Entity Framework Tools indicates a failed installation. DepCheck indicates the component is installed.

支持(0) 反对(0) 兰淅 | 园豆:212 (菜鸟二级) | 2013-12-19 14:17
0

先重置环境配置,试下好没好,不行的话再修复.重置配置在 工具->导入导出

平常心队长 | 园豆:1113 (小虾三级) | 2013-12-19 09:19

试了,真的不可以

 

支持(0) 反对(0) 兰淅 | 园豆:212 (菜鸟二级) | 2013-12-19 14:17

 重装系统可以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兰淅 | 园豆:212 (菜鸟二级) | 2013-12-19 21:38
0

试试快捷键注释:ctrl+k+c

何以笙箫 | 园豆:41 (初学一级) | 2013-12-19 13:14

不行的,快捷键试过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兰淅 | 园豆:212 (菜鸟二级) | 2013-12-19 14:16

 重装系统可以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兰淅 | 园豆:212 (菜鸟二级) | 2013-12-19 21:3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