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visual studio 里自动缩进功能丧失,不重新安装是否可以弥补这一缺陷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2-19 21:40

visual studio 里自动缩进功能丧失,不重新安装是否可以弥补这一缺陷?由于安装过程出现错误致使自动缩进功能丧失,使用极其不便是否有解决办法。不过不要让我重装此软件,实在麻烦死了,曾经未解决此问题竟然装了7,8遍但是仍然为解决此问题。

兰淅的主页 兰淅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2
提问于:2013-12-18 22:2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以重置一下

开始->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2->Visual Studio  Tools->Visual Studio 2012 命令提示,

cd C:\Program Files (x86)\Microsoft Visual Studio 11.0\Common7\IDE     (我安装在C盘,方便遇到特殊的问题,方便在重装系统的时候,把垃圾文件一次格式化)
然后输入:devenv.exe /setup /resetuserdata /resetsettings

重启vs2012 就可以了。

奖励园豆:5
wolfy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636 | 2013-12-19 10:02

亲,仍然没有自动缩进功能

兰淅 | 园豆:212 (菜鸟二级) | 2013-12-19 12:25

@兰淅: 这就不知道了 看来 只能重装了

wolfy | 园豆:2636 (老鸟四级) | 2013-12-19 13:07

@wolfy: 嗯

兰淅 | 园豆:212 (菜鸟二级) | 2013-12-19 14:18

@兰淅:  重装系统可以了

兰淅 | 园豆:212 (菜鸟二级) | 2013-12-19 21:38
其他回答(5)
0

还是用修复试试,再不行就 换个版本的VS试试,不要在挂在一颗树上。

Zery | 园豆:6139 (大侠五级) | 2013-12-18 22:33

呵呵,如果没完全之策也只有这样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兰淅 | 园豆:212 (菜鸟二级) | 2013-12-19 10:16
0
  1. 在“工具”菜单上,单击“选项”。

  2. 展开“文本编辑器”。

  3. 若要为所有编辑器指定制表符设置,请展开“所有语言”,然后单击“制表符”。

    若要只为特定编辑器指定制表符设置,请展开相应的语言,然后单击该语言的“制表符”。

  4. 对于“制表符大小”和“缩进大小”,请键入希望为自动缩进使用的空格数,以及希望在制表位之间插入的空格数。

  5. 单击“确定”。

vs也有修复功能啊

雾里小梅花 | 园豆:137 (初学一级) | 2013-12-18 22:33

恩,谢谢我试一下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兰淅 | 园豆:212 (菜鸟二级) | 2013-12-19 10:17

仍然不行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兰淅 | 园豆:212 (菜鸟二级) | 2013-12-19 12:27

[12/02/13,21:34:08] VS70pgui: [2] Return for Microsoft ASP.NET MVC 2 - Visual Studio 2010 工具 indicates a failed installation. DepCheck indicates the component is installed. [12/02/13,21:34:08] VS70pgui: [2] Return for Microsoft ASP.NET MVC 2 - Visual Studio 2010 工具语言包 - 简体中文 indicates a failed installation. DepCheck indicates the component is installed. [12/02/13,21:34:11] VS70pgui: [2] Return for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 R2 数据层应用程序项目 indicates a failed installation. DepCheck indicates the component is installed. [12/02/13,21:34:12] VS70pgui: [2] Return for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 ADO.NET Entity Framework Tools indicates a failed installation. DepCheck indicates the component is installed. [12/19/13,14:01:18] VS70pgui: [2] Return for Microsoft ASP.NET MVC 2 - Visual Studio 2010 工具 indicates a failed installation. DepCheck indicates the component is installed. [12/19/13,14:01:18] VS70pgui: [2] Return for Microsoft ASP.NET MVC 2 - Visual Studio 2010 工具语言包 - 简体中文 indicates a failed installation. DepCheck indicates the component is installed. [12/19/13,14:01:22] VS70pgui: [2] Return for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 R2 数据层应用程序项目 indicates a failed installation. DepCheck indicates the component is installed. [12/19/13,14:01:22] VS70pgui: [2] Return for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 ADO.NET Entity Framework Tools indicates a failed installation. DepCheck indicates the component is installed.这是修复安装后的错误日志

支持(0) 反对(0) 兰淅 | 园豆:212 (菜鸟二级) | 2013-12-19 14:18

@兰淅: 重装系统可以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兰淅 | 园豆:212 (菜鸟二级) | 2013-12-19 21:37
0

vs最好在其他非系统自带软件安装之前安装

iEvent | 园豆:529 (小虾三级) | 2013-12-19 08:15

可是这个为时已晚啊,现在已经安装上了,并且出现问题了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兰淅 | 园豆:212 (菜鸟二级) | 2013-12-19 10:19

@兰淅: 亲,可不可以细述一下啊? 

支持(0) 反对(0) 兰淅 | 园豆:212 (菜鸟二级) | 2013-12-19 10:23

@兰淅: 很多软件打包的时候有把vs组件插件类库之类的一起安装了,结果vs装的时候检测已安装,然后就没然后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iEvent | 园豆:529 (小虾三级) | 2013-12-19 10:49
0

工具->导入导出设置中重置一下配置

平常心队长 | 园豆:1113 (小虾三级) | 2013-12-19 09:16

亲,可不可以细述一下啊? 

支持(0) 反对(0) 兰淅 | 园豆:212 (菜鸟二级) | 2013-12-19 10:23

@兰淅: 你点进去之后就可以看到充值所有设置的单选按钮了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平常心队长 | 园豆:1113 (小虾三级) | 2013-12-19 11:14

@平常心队长: 充值了,但是还是不行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兰淅 | 园豆:212 (菜鸟二级) | 2013-12-19 12:26

 重装系统可以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兰淅 | 园豆:212 (菜鸟二级) | 2013-12-19 21:37
0

设置里面看看,好像是设置的问题。

Albert Fei | 园豆:2102 (老鸟四级) | 2013-12-19 09:29

亲,可不可以细述一下啊? 

支持(0) 反对(0) 兰淅 | 园豆:212 (菜鸟二级) | 2013-12-19 10:2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