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onkeypress="return (/[\d]/.test(String.fromCharCode(event.keyCode)));"如何改造成只能是1到100以内的数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0-29 16:07

onkeypress="return (/[\d]/.test(String.fromCharCode(event.keyCode)));"如何改造成只能是1到100以内的数字

金虹巴巴的主页 金虹巴巴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3
提问于:2013-12-19 10:2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[1-9]{2}|100

解释下 [1-9]{2} 数字1到9可以重两次  

|100 或者等于100

收获园豆:10
Zery | 大侠五级 |园豆:6069 | 2013-12-19 11:22

onkeypress="return (/[1-9]{2}|100/.test(String.fromCharCode(event.keyCode)));"

不管用。

金虹巴巴 | 园豆:123 (初学一级) | 2013-12-24 13:37

@furenjian: 你需要了解下正则在js中是如何使用的 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dolphinX/p/3486214.html  

Zery | 园豆:6069 (大侠五级) | 2013-12-24 13:40

@Zery: 正则式是对的,onkeypress="return (/[1-9]{2}|100/.test(String.fromCharCode(event.keyCode)));"    [1-9]{2}|100这样套进去,对不?

金虹巴巴 | 园豆:123 (初学一级) | 2013-12-24 13:46

@furenjian: 肯定不对啊 要用到js的正则对象 RegExp  你看看刚才的文章 

Zery | 园豆:6069 (大侠五级) | 2013-12-24 13:48
其他回答(1)
0

onkeypress="return (/^[1-9]{0,1}[0-9]+$/.test(String.fromCharCode(event.keyCode)));"

拾梦小侠ด้้้ | 园豆:752 (小虾三级) | 2013-12-19 12:21

不管用

支持(0) 反对(0) 金虹巴巴 | 园豆:123 (初学一级) | 2013-12-24 13:3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