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ios和android方面的书籍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2-23 15:26

各位大婶,提议一些或者你们看过认为比较好的,ios和android方面的书籍

banyan.rong的主页 banyan.ro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7
提问于:2013-12-19 11:0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分享一条我找书的经验吧,先去各大电商平台找相关的书 然后看书评,然后再到豆瓣上去看书评,因为相对来说豆瓣的书评会更中肯一点,再看有没有相关的电子书,下载下来试读,觉得可以再购买纸质书。这些步骤走下来,基本买到的书都是属于比较好的书了

收获园豆:20
Zery | 大侠五级 |园豆:6069 | 2013-12-19 11:30
其他回答(2)
0

这些书最好是国外的,还有就是最好是多版的,比如2版,3版
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6 (大侠五级) | 2013-12-19 12:16
0

豆瓣看书评是个很好的途径

幕三少 | 园豆:1374 (小虾三级) | 2013-12-19 13:0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