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我想用MVC做一个Web 版的相册 (类似空间相册,QQ相册,)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2-25 15:50

有没有一个网站,可以让我参考一下怎么做,或者把你的做过的相册 分享一下下,感激不尽啦~~

zoustin的主页 zousti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2
提问于:2013-12-19 11:0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20
Launche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5045 | 2013-12-19 11:42
其他回答(1)
0

哈哈,想法不错

jerry-Tom | 园豆:4077 (老鸟四级) | 2013-12-19 11:5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