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html能不能像c#弄一个类似于#region的东西把代码折叠起来。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2-19 17:47

html能不能像c#弄一个类似于#region的东西把代码折叠起来。

yeopp的主页 yeopp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19
提问于:2013-12-19 15:2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直接用div包起来  

    div可以折叠

       再在div上面注释一样一下div包含的意义就行了

 

奖励园豆:5
淡忘枫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6 | 2013-12-19 17:29
其他回答(4)
0

这和html,C#有什么关系吗, 这要看IDE啊,大哥。

写代码的小2B | 园豆:4346 (老鸟四级) | 2013-12-19 15:34

我的意思是希望html能和c#差不多有这样的功能。就来这里问一下,有没有什么软件有这种功能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yeopp | 园豆:319 (菜鸟二级) | 2013-12-19 16:38
0

#region 属于代码段 html 中是不支持的,但是可以装一个插件JSEnhancements 可以折叠js css html 很方便 

Zery | 园豆:6069 (大侠五级) | 2013-12-19 15:42
0

还是别弄的好!

jerry-Tom | 园豆:4077 (老鸟四级) | 2013-12-19 17:07

恩,本来就很清晰的结构,弄个Region反而累赘了,不过在CSS或者JS中搞一搞还是蛮有搞头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zjruan | 园豆:219 (菜鸟二级) | 2013-12-19 17:17
1

不是有个“-”号吗 这个就可以折叠啊

wolfy | 园豆:2636 (老鸟四级) | 2013-12-19 17:2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