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现在做web im ,即时通讯都用什么技术啊,我用jwchat 怎么样啊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2-24 17:47

现在做web  im  ,即时通讯都用什么技术啊,我用jwchat  怎么样啊,我找到的资料都是08,09年的呢,是不是这东西没人用了

小宁UP的主页 小宁UP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9
提问于:2013-12-19 15:2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有钱的搞长链接(websocket),没钱的(ajax定时查)

收获园豆:10
路过秋天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746 | 2013-12-19 16:05

为什么不用jwchat   怎么了啊,资料好少啊,我是新手刚毕业,公司让我做   即时通讯   不太会啊

小宁UP | 园豆:29 (初学一级) | 2013-12-19 18:03
其他回答(6)
0

现在基本都是flash/WebSocket两种了吧

vbfool | 园豆:272 (菜鸟二级) | 2013-12-19 15:26
0

html5

James.Ying | 园豆:1472 (小虾三级) | 2013-12-19 16:08
0

flash 或者 html5 吧

飞扬的尘埃 | 园豆:1318 (小虾三级) | 2013-12-19 16:43
0

我觉得二楼的说的对

jerry-Tom | 园豆:4077 (老鸟四级) | 2013-12-19 17:07
0

websocket

魔多 | 园豆:1014 (小虾三级) | 2013-12-19 17:31
0

yun2win这家看看吧,做即时通讯云服务的,他们的im功能齐全,性能稳定,不丢消息,注重用户信息安全,关键是他们的代码全部开源的!代码全部开源!代码全部开源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学习也好,使用也好都比较方便!

Siege_lion | 园豆:212 (菜鸟二级) | 2016-08-12 17:0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