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inform 关于tabcontrol控件。满意给高分!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2-26 14:01

我要的效果是不管我点tabpage1还是tabpage2 或者更多tabpage 都显示 tabPage1 的内容,该怎么做 希望附上代码!

一叶凡尘的主页 一叶凡尘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
提问于:2013-12-19 17:2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后台

    public partial class Form1 : Form
    {
        List<Control> tab1Controls = new List<Control>();

        public Form1()
        {
            InitializeComponent();

            foreach (var item in this.tabControl1.TabPages[0].Controls)
            {
                tab1Controls.Add(item as Control);
            }
        }

        private void tabControl1_SelectedIndexChanged(object sender, EventArgs e)
        {
            if (true) // 你的逻辑条件
            {
                this.tabControl1.SelectedTab.Controls.Clear();
                foreach (var item in tab1Controls)
                {
                    this.tabControl1.SelectedTab.Controls.Add(item);
    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}
        }
    }
收获园豆:25
于为源 | 小虾三级 |园豆:984 | 2013-12-19 21:07
其他回答(2)
0

content下手

收获园豆:25
iEvent | 园豆:529 (小虾三级) | 2013-12-19 17:29

没思路,能给提示吗? 最好代码!

支持(0) 反对(0) 一叶凡尘 | 园豆:15 (初学一级) | 2013-12-19 17:31

@一叶凡尘: tabpage2.content = tabpage1.content

支持(0) 反对(0) iEvent | 园豆:529 (小虾三级) | 2013-12-20 08:07
0

用panel替代,覆盖tab1Control

一叶凡尘 | 园豆:15 (初学一级) | 2013-12-26 14:0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