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求一段倒计时的代码?

0
悬赏园豆:4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2-19 21:44

求一段倒计时的代码?前端的,用javascript.

zhang178的主页 zhang178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
提问于:2013-12-19 21:1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jiangchongwei/archive/2009/09/29/1576268.html

<html>
<head>
<title>倒计时</title>
</head>
<BODY>
<SCRIPT language=JavaScript1.2>
function setcountdown(theyear,themonth,theday){
yr=theyear;mo=themonth;da=theday
}
setcountdown(2020,1,12)
var occasion="过期时间"
var message_on_occasion="特效总算过期了!"
var countdownwidth='480px'
var countdownheight='20px'
var countdownbgcolor='tan'
var opentags='<font face="宋体"><small>'
var closetags='</small></font>'
var montharray=new Array("Jan","Feb","Mar","Apr","May","Jun","Jul","Aug","Sep","Oct","Nov","Dec")
var crosscount=''
function start_countdown(){
if (document.layers)
document.countdownnsmain.visibility="show"
else if (document.all||document.getElementById)
crosscount=document.getElementById&&!document.all?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countdownie") : countdownie
countdown()
}
if (document.all||document.getElementById)
document.write('<span id="countdownie" style="width:'+countdownwidth+'; background-color:'+countdownbgcolor+'"></span>')
window.onload=start_countdown
function countdown(){
var today=new Date()
var todayy=today.getYear()
if (todayy < 1000)
todayy+=1900
var todaym=today.getMonth()
var todayd=today.getDate()
var todayh=today.getHours()
var todaymin=today.getMinutes()
var todaysec=today.getSeconds()
var todaystring=montharray[todaym]+" "+todayd+", "+todayy+" "+todayh+":"+todaymin+":"+todaysec
futurestring=montharray[mo-1]+" "+da+", "+yr
dd=Date.parse(futurestring)-Date.parse(todaystring)
dday=Math.floor(dd/(60*60*1000*24)*1)
dhour=Math.floor((dd%(60*60*1000*24))/(60*60*1000)*1)
dmin=Math.floor(((dd%(60*60*1000*24))%(60*60*1000))/(60*1000)*1)
dsec=Math.floor((((dd%(60*60*1000*24))%(60*60*1000))%(60*1000))/1000*1)
if(dday<=0&&dhour<=0&&dmin<=0&&dsec<=1&&todayd==da){
if (document.layers){
document.countdownnsmain.document.countdownnssub.document.write(opentags+message_on_occasion+closetags)
document.countdownnsmain.document.countdownnssub.document.close()
}
else if (document.all||document.getElementById)
crosscount.innerHTML=opentags+message_on_occasion+closetags
return
}
else if (dday<=-1){
if (document.layers){
document.countdownnsmain.document.countdownnssub.document.write(opentags+"时间已经过了!"+closetags)
document.countdownnsmain.document.countdownnssub.document.close()
}
else if (document.all||document.getElementById)
crosscount.innerHTML=opentags+"Occasion already passed! "+closetags
return
}
else{
if (document.layers){
document.countdownnsmain.document.countdownnssub.document.write(opentags+dday+ " days, "+dhour+" hours, "+dmin+" minutes, and "+dsec+" seconds left until "+occasion+closetags)
document.countdownnsmain.document.countdownnssub.document.close()
}
else if (document.all||document.getElementById)
crosscount.innerHTML=opentags+"还有 "+dday+ " 天, "+dhour+" 小时, "+dmin+" 分, "+dsec+" 秒 就是 "+occasion+closetags
}
setTimeout("countdown()",1000)
}
</SCRIPT>
<ILAYER id=countdownnsmain visibility="hide" bgColor="&{countdownbgcolor};" height="&{countdownheight};" width="&{countdownwidth};"><LAYER id=countdownnssub height="&{countdownheight};" width="&{countdownwidth};" top="0" left="0"></LAYER></ILAYER>
</body>
</html>

魔多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031 | 2013-12-19 21:33
其他回答(2)
0

function CountDown(h,m,s,end){

this.ps = function(){
$('#t').text(h+' '+m+' '+s)
s--;
if(s<=-1){m--;s=59;};
if(m<=-1){h--;m=59};
if
(h<=-1){window.clearInterval(_this.task);end();};
}
var _this = this;
this.start = function(){
_this.task = setInterval(this.ps,1000);
}
}


var o = new CountDown(0,0,5,function(){alert('时间到');});

o.start();

收获园豆:40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6 (大侠五级) | 2013-12-19 21:43
0
<!DOCTYPE html PUBLIC "-//W3C//DTD XHTML 1.0 Transitional//EN" "http://www.w3.org/TR/xhtml1/DTD/xhtml1-transitional.dtd">
<html xmlns="http://www.w3.org/1999/xhtml">
<head>
<meta http-equiv="Content-Type" content="text/html; charset=utf-8" />
<title>无标题文档</title>
<style type="text/css">
    body {
        text-align: center;
    }

    #ctrl {
        margin: auto;
        margin-top: 50px;
    }

    #show {
        height: 150px;
        font-size: 150px;
        line-height: 150px;
        text-align: center;
        margin: auto;
    }

    .even {
        background-color: white;
        color: black;
    }

    .odd {
        background-color: white;
        color: black;
    }
</style>

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
    function a(num) {
        var s = 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show");
        s.innerHTML = num;
        if(num % 2 == 0) {
            s.className = "even";
        } else {
            s.className = "odd";
        }
    }

    function b() {
        if(from == to) clearInterval(link);
        a(from--);
    }

    var from = 10;
    var to = 0;
    var time = 1000;
    var link;    
    function c() {
        from = 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from").value || 10;
        to = 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to").value || 0;
        time = 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time").value || 1000;
        link = setInterval("b()", time);
    }
</script>
</head>
<body>
<div id="show"></div>
<div id="ctrl">
    起点:<input type="text" id="from" /> <br />
    终点:<input type="text" id="to" /> <br />
    间隔:<input type="text" id="time" /> <br />
    <input type="button" onclick="c();" value="开始" />
</div>
</body>
</html>
View Code
ThreeTree | 园豆:1490 (小虾三级) | 2013-12-19 23:0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