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vs2012中 jquery获取json信息 vs是如何智能感知到后台自定义属性的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2-20 12:34

  

 

Title  、id、Price是我后台类中自定义属性,vs2012是如何能够智能感知到我后台自定义属性的?

jquery09的主页 jquery09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7
提问于:2013-12-19 22:3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 我只知道vs中的智能感知是根据注释反射出来的。

js中的只能感知,原理也差不多。

关于对对象属性的只能感知,原理还有待研究,不过vs中的只能感知能力有限,有如下缺点:

1. 跨文件对象无法被感知

2.感知并不精确,会将其他对象属性提示出来。

 

参考:http://www.cnblogs.com/chenxizhang/archive/2009/07/12/1522058.html

收获园豆:5
袁家小黑球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045 | 2013-12-20 10:15
其他回答(2)
0

应该根据你调用的方法,再进一步查找你的json在字符串吧,这些提示还不是很准确,经常有出现错的情况...还存在Bug

拾梦小侠ด้้้ | 园豆:713 (小虾三级) | 2013-12-20 09:00
0

这里能够提示是因为,你在其它地方自己手动敲过Title,Price,所以vs记住了。js中智能感知到后定仪的属性估计现在是没有的。

junjieok | 园豆:779 (小虾三级) | 2013-12-20 11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