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IIS问题:无法读取配置文件,因为找不到网络路径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2-20 11:04

在IIS管理器中打开要节点时出现如下的错误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Failed to connect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There was an error when trying to connect.

Do you want to retype your credentials and try again?

Details: Filename: \\?\UNC\D:\iis\administration.config

Error: 无法读取配置文件,因为找不到网络路径

请问如何修改IIS的administration.config配置文件路径?

IIS
dudu的主页 dudu | 高人七级 | 园豆:37751
提问于:2013-12-20 10:2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你先按提示新建一个 administration.config,或者拷贝一个到 inetsrv\config 下面,然后这样改:

http://stackoverflow.com/questions/10210960/iis-7-5-change-path-of-administration-config-file

收获园豆:30
Launche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5045 | 2013-12-20 10:43

找到 inetsrv\config\redirection.config 手动修改:

http://www.iis.net/configreference/configurationredirection
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3-12-20 10:47

@Launcher: 

高!就是redirection.config,将其中的configurationRedirection恢复为<configurationRedirection />。

搞定!

dudu | 园豆:37751 (高人七级) | 2013-12-20 11:04
其他回答(1)
0

系统的后缀名有没有显示出来?是不是错误的修改了文件名?看文件是administration.config,但其实是administration.config.config

水晶途途 | 园豆:1434 (小虾三级) | 2013-12-20 10:4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