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请大家推荐一些好的c#的学习资料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2-31 12:45

入门级别的资料就不需要了,请大家推荐些适合工作3年以上,适合进阶提高的资料。

文字资料,电子书或者视频教程都可以。最好有资源链接。谢谢各位。

喜之郎的主页 喜之郎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2
提问于:2013-12-20 13:5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深入基础:CLR Via C#   此书是经典中的经典

框架相关:Microsoft .NET企业级应用架构

重构相关:重构:改善既有代码的设计

设计: 设计模式

工作年限到达3年时个人认为,在深入基础的同时,更要注重设计与架构方面,当然以上书籍只是冰山一角,若想了解好书,自然可以找到

收获园豆:3
Zery | 大侠五级 |园豆:6069 | 2013-12-20 14:28
其他回答(9)
0

clr via C# 

上博客园,嘿嘿

看优秀的开源项目

收获园豆:1
王小力 | 园豆:55 (初学一级) | 2013-12-20 13:57
0

msdn

jerry-Tom | 园豆:4077 (老鸟四级) | 2013-12-20 14:11
0

clr via C# 

收获园豆:1
魔多 | 园豆:1014 (小虾三级) | 2013-12-20 14:23
0

CSDN,51aspx,msdn 这几个是很著名的C#学习网站。其中CSDN有一些好的学习资料可以下载,但是要有积分哦,他最大的好处就是提出的问题有很多人帮你解决,有问题可以在上面搜索到。51aspx众所周知上面的源码案例很多也很好。msdn不用解释了,关于C#的常见问题他可是权威。

收获园豆:3
血气方刚 | 园豆:24 (初学一级) | 2013-12-20 14:41
0

clr via C# 

谦行 | 园豆:473 (菜鸟二级) | 2013-12-20 15:17
0

clr via C#  数据结构 设计模式 等

wolfy | 园豆:2636 (老鸟四级) | 2013-12-20 16:15
0

正在看CLR Via C#

平常心队长 | 园豆:1113 (小虾三级) | 2013-12-21 09:21
0

可以在51自学网去看《高级编程7.0版本》的书籍。

收获园豆:2
破小子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3-12-21 21:07
0

工作一年了 请问所谓打基础 都有哪些方面需要加强   毕竟万变不离其宗嘛  

CLR 还有呢

mushishi | 园豆:230 (菜鸟二级) | 2013-12-26 09:2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