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过去,现在,将来。 你会选择哪一个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5-09 17:23

对于工作的选择我知道我应该为长久考虑,但是迫于其他的压力你不得不考虑现在。

如果是你在对工作的选择你会注重哪个?

真心求交流,非诚勿跟。

zy121的主页 zy121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7
提问于:2013-12-20 15:1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看你工作的年限。如果刚刚开始工作,那么要着眼于是否有发展,是否能够快速学习到更多的东西。向我这样工作10年以上的,就只在乎对方给的钱是不是足够了。

收获园豆:10
ocean | 小虾三级 |园豆:824 | 2013-12-20 15:23
其他回答(4)
1

年轻就看未来

但是我感觉既然是未来,应该不会亏待你,亏待的太厉害根本就不是未来,只是另一个泥潭

谦行 | 园豆:473 (菜鸟二级) | 2013-12-20 15:19
0

目前工作能给你带来什么 将来工作能给你带什么 哪个权重高 就选择哪个

wolfy | 园豆:2636 (老鸟四级) | 2013-12-20 16:15
0

刚毕业?如果有条件等,就等等呗,如果有条件选,就挑挑呗。
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6 (大侠五级) | 2013-12-20 16:51

恩,一家公司实习,如果留下来可能待遇还不错,但是做这个以后没跳槽的优势

支持(0) 反对(0) zy121 | 园豆:107 (初学一级) | 2013-12-20 17:01

@zy121: 要么做好从一而终的准备(当然中途有被抛弃的可能),要么就跳吧

支持(0) 反对(0) 沧海一杰 | 园豆:48 (初学一级) | 2013-12-21 10:53
0

你所谓的待遇肯定是开头几年的工资高点。但是比起发展前景来说,当然选择发展了,将来有了发展,钱会赚的更多

sam.c | 园豆:148 (初学一级) | 2013-12-23 16:1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