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页面自动生成

0
悬赏园豆:4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6-14 11:37

各位大虾:

         我想有一个统一的地方配置页面和配置SQL,页面根据数据自动的生成aspx页面,包括增删改查。各位大虾有解决方案没得。

HūnYā的主页 HūnYā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
提问于:2013-12-20 15:2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 可以生成的 用 T4 模板,或者 其它的代码生成工具 codesmitch

收获园豆:40
havid | 初学一级 |园豆:70 | 2013-12-20 16:58

我现在就是有个需求,我不是有很多的数据管理页面嘛,页面上有增删改查 导入导出等操作,但是没个页面都差不多只是数据源不同,所以我想做个通用的东西,在某个地方统一的配置页面,然后再前台展现就可以了,你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案吗?

HūnYā | 园豆:7 (初学一级) | 2013-12-20 17:10

@HūnYā: 这样的需求,那为什么要做多个页面呢,一个页面应该可以完全搞定的。 非要在前台显示多个不同地址可以用url mapping,但最终是一个页面在处理

空明流光 | 园豆:48 (初学一级) | 2013-12-21 10:50

@沧海一杰: 可以是一个页面,但是这个页面要在不同地方显示不懂的数据和不同的操作。

HūnYā | 园豆:7 (初学一级) | 2013-12-22 23:07

@HūnYā: 请问一下T4可以生成asp.net页面吗?比如说一个数据管理页面(增删改查)。

HūnYā | 园豆:7 (初学一级) | 2013-12-23 10:11

@HūnYā: 可以

havid | 园豆:70 (初学一级) | 2013-12-27 17:15

@HūnYā: 你下载个 SubSonic ,就知道T4 怎么生成代码了

havid | 园豆:70 (初学一级) | 2013-12-27 17:16
其他回答(6)
1

我听过自动生成Html静态页的。没听见自动生成aspx页面,aspx页面你还得要有后台cs文件。

感觉可以像生成html页面去生成aspx页面。

雾静 | 园豆:561 (小虾三级) | 2013-12-20 15:57
0

可以研究一下代码生成器 里面有自动生成页面的东东 你可以参考一下 它的设计逻辑

wolfy | 园豆:2636 (老鸟四级) | 2013-12-20 16:11
0

数据源不同,可以用代码生成器。

操作不同,可以用权限控制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594 (高人七级) | 2013-12-26 12:47
0

这个我有想过的,

依赖Ef实体模型再用T4模板就能实现.

有兴趣的化可以联系我哦``我已经实现的差不多了``

吴瑞祥 | 园豆:28820 (高人七级) | 2013-12-31 10:02
0

用动软代码生成器就可以实现啊

kyo66691 | 园豆:167 (初学一级) | 2014-01-06 16:25

你实现了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HūnYā | 园豆:7 (初学一级) | 2014-01-07 08:51
0

I  just  默默的强势插入围观!

贫民窟大侠 | 园豆:4270 (老鸟四级) | 2014-01-13 11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