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今天下了EF6的源码,想打开看下,发现不兼容,这个我要怎么处理呢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2-20 17:36

今天下了EF6的源码,想打开看下,发现不兼容,这个我要怎么处理呢?

源码地址:http://entityframework.codeplex.com/SourceControl/latest

 

 

滴答的雨的主页 滴答的雨 | 老鸟四级 | 园豆:3690
提问于:2013-12-20 16:4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这是VS2010吧?要用2012才行

收获园豆:5
鳳梨酥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87 | 2013-12-20 17:18

……开始用13打开试了下,打不开。。。。现在打开了!……

滴答的雨 | 园豆:3690 (老鸟四级) | 2013-12-20 17:36
其他回答(1)
0

用VS2012或者VS2013打开

收获园豆:5
魔多 | 园豆:1014 (小虾三级) | 2013-12-20 17:29

……开始用13打开试了下,打不开。。。。现在打开了!……

支持(0) 反对(0) 滴答的雨 | 园豆:3690 (老鸟四级) | 2013-12-20 17:3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