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html的类有没有人这么个用法,请进来看一下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2-21 18:14

就是把标签的类设置成多个。
因为有很多元素有共同的css属性,但也不完全一样,只是有一部份共同的css属性。
这时把共同的css属性都把在一个类中(类似于编程语言的接口)。
然后一个元素可以被多个类影响。这样如果有多个元素共同的css属性只需要改共同的类"接口"就可以了。


简单的说就是:一个html标签设置多个类这种方法常不常用?

yeopp的主页 yeopp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19
提问于:2013-12-20 20:1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在Html中 class 一般不称为类 而是直接称之为class  一个Html 元素加多个class 是很平常的做法,好处就如你所说的

奖励园豆:5
Zery | 大侠五级 |园豆:6069 | 2013-12-20 20:31
其他回答(4)
0

很常用,实际上你用浏览器的f12开发者工具看看一些大型门户网站源码,这样的用法很多

谦行 | 园豆:473 (菜鸟二级) | 2013-12-20 20:41
0

用得很多...

拾梦小侠ด้้้ | 园豆:752 (小虾三级) | 2013-12-20 22:30
0

这个不是很多的么

举个栗子:<button id=“button1” class=“btn btn-warning btn-big”>Button</button>

飞鸟_Asuka | 园豆:251 (菜鸟二级) | 2013-12-21 07:49
0

楼上已经回复的很ok了

bitbug | 园豆:470 (菜鸟二级) | 2013-12-21 14:0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