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

MVC中ORM的最佳实践是什么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

实体框架使用什么是最优的?LINQ?EF?其他的?

李通通的主页 李通通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0
提问于:2009-03-23 14:1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现在官方的例子使用LinqToSql的比较多,可以参考oxite或是最近Scottgu发布的asp.net mvc初学者教程,他们在使用linqtosql的时候都使用了Repository模式,该模型可以参考我的文章: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carysun/archive/2009/03/20/Repository.html

当然也有使用Entity Framework的,不过本人不建议现在使用该框架,可以等下个版本在说。

生鱼片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757 | 2009-03-23 21:15
其他回答(9)
0

linq用得较多,不过性能应该就没有ado.net好

enderchen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09-03-23 15:30
0

NHibernate也可以。。

李永京 | 园豆:3109 (老鸟四级) | 2009-03-23 20:38
0

entlib

Virus-BeautyCode | 园豆:1615 (小虾三级) | 2010-09-17 14:19
0

linq to sql (中小项目或者快速开发) 或者 HNibernate 都很好

草头蕾 | 园豆:210 (菜鸟二级) | 2011-02-11 01:23
0

subsonic 也很好

追求完美编程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11-06-13 10:17
0

EF~~

wlf | 园豆:254 (菜鸟二级) | 2011-08-26 12:47
0

linq 和 ef 的话 单表查询  ,对于开发小型项目非常快速,但是对于优化自动生成的sql语句是无力的

水墨.MR.H | 园豆:280 (菜鸟二级) | 2013-10-31 19:21
0

mark

COOTAN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4-02-08 16:12
0

小型dapper.中型ef

heoo | 园豆:177 (初学一级) | 2015-09-18 20:32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