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div中dd的显示问题。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2-22 18:19

里面的dd标签总是显示成一列。我想让dd里面的内容从左到右每两个为一行显示。该怎么做呢?

问题补充:

就是显示成图1的样子。哪位大哥帮忙讲解下。

天羽星河落的主页 天羽星河落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8
提问于:2013-12-21 15:2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我觉得你使用dl的方式不对,正如楼上所说的dd是对dt的解释,dt是标题,而dl可以包含多干个dt和dd,可以看看这个网站。http://www.w3school.com.cn/tags/tag_dd.asp

<html>
<head>
<title>ceshi</title>
<style type="text/css">
.left {
    float: left;
    width: 320px;
    height: 18px;
}

.clear {
    clear: both;
}
</style>
</head>
<body>
<dl id="mydl">
    <dt>title:中和科技园</dt>
    <dd class="left">物业类别:标准写字楼(甲级)</dd>
    <dd class="left">总层数:暂无资料</dd>
    <dd class="clear"></dd>
    <dd class="left">物业费:4.16元/平方米*月</dd>
    <dd class="left">建筑面积:18000平方米</dd>
    <dd class="clear"></dd>
    <dd class="left">得房率:暂无资料</dd>
    <dd class="left">竣工时间:暂无资料</dd>
    <dd class="clear"></dd>
    <dd class="left">电梯数量:客梯一部,货梯一部</dd>
    <dd class="left">停车位:地上车位170个</dd>
    <dd class="clear"></dd>
    <dd class="left">物业公司:北京博大经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</dd>
    <dd class="clear"></dd>
</dl>
</body>
</html>
View Code

这是用dl,dt,dd实现的效果,虽然不清楚你的项目,不过我还是认为这里使用table表格来显示更合适一些,至少要让名值对分开来显示啊,你的名值对全放在一个dd中,难道这些数据都是写死的html代码?不需要从后台数据库中更新。。。

之所以dd显示一行,是因为它的属性display=block

收获园豆:5
ThreeTree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490 | 2013-12-21 17:15

谢谢。看到搜房网的一个网页这样用的新手好奇。

天羽星河落 | 园豆:188 (初学一级) | 2013-12-22 18:18
其他回答(2)
0

dd 是解释dt标签内容的

0.617 | 园豆:410 (菜鸟二级) | 2013-12-21 15:41
0

看不到图片,如果不想显示一行,就是width:xxpx;float:left;
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6 (大侠五级) | 2013-12-21 22:5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