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操作word excel的组件poi、itext哪一个比较好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2-31 15:37

要在项目中操作word和excel,要从poi和itext中选择一个,但对这两个都不熟悉,不知道哪一个好,哪们同学使用过这两个组件,请指教一下

泱泱的主页 泱泱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
提问于:2013-12-21 15:2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poi模板化比较好,itext功能还是比较强的

看你更倾向哪种应用了。

奖励园豆:5
bitbug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70 | 2013-12-22 17:49
其他回答(2)
0

poi是什么呀?一直用NPOI

平常心队长 | 园豆:1113 (小虾三级) | 2013-12-22 19:42
0

用过poi,itext就不是很清楚了,poi还蛮好用的。

很好亦平凡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4-01-25 17:1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