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谁帮我看一下这个html的<i>标签为什么能设置宽高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2-21 22:54

谁帮我看一下这个html的<i>标签为什么能设置宽高?

这里面没转成块元素也没置成内行块。什么能设置它的宽高呢?

yeopp的主页 yeopp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19
提问于:2013-12-21 22:2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i标签默认就是display=block

 

奖励园豆:5
ThreeTree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490 | 2013-12-21 22:36
其他回答(1)
0

楼上正解,每个标签都有默认的display属性。
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82 (大侠五级) | 2013-12-21 22:3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