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帮我想一下,一个html的class名要怎么取才合适。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2-22 17:16

帮我想一下,一个html的class名要怎么取才合适。

如比说网页上有很多小图标,分隔线之类的,我不想用背影图片要做这个东西。

我想用一个span弄个liline-block个放这些东西。

首先要弄一个类来初始化display:liline-block;clear:both;等等(类似于编程的接口)

以后要用到的span元素就加个这个类(接口)就可以。

 

那这个“接口”要叫什么名称呢?

yeopp的主页 yeopp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19
提问于:2013-12-22 15:0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我想到的一个名称:embellishment

奖励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1297 | 2013-12-22 15:19
其他回答(1)
0

不是特明白你的问题,不过可以参考各大网站上相同效果的地方是怎么做的。

ThreeTree | 园豆:1490 (小虾三级) | 2013-12-22 15:5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