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感觉用XP系统做WEB开发很不爽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1-04 16:42

  XP的IIS只能搞一个站点,很不方便,不知道各位大神都用什么系统呢

男人要爽的主页 男人要爽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
提问于:2013-12-22 15:3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windows Server 2003比较稳定,但是现在比较流行Windows Server 2008,但是也有用Windows Server 2012的。建议采用Windows Server 2008

收获园豆:1
bitbug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70 | 2013-12-22 17:45
其他回答(12)
0

我用Windows Server 2012

收获园豆:1
dudu | 园豆:40812 (高人七级) | 2013-12-22 16:03
0

我用的Win8.1 和 windows server 2012

alienblog | 园豆:332 (菜鸟二级) | 2013-12-22 18:38
0

Win7和windows server 2008 R2

收获园豆:1
诶碧司 | 园豆:1912 (小虾三级) | 2013-12-22 19:06
0

Win7 开发,Win 2003部署测试。

飞扬的尘埃 | 园豆:1318 (小虾三级) | 2013-12-22 21:54
0

win2012 r2

SpeakHero | 园豆:45 (初学一级) | 2013-12-23 03:27
0

Linux才是开发者的最爱啊

谦行 | 园豆:473 (菜鸟二级) | 2013-12-23 09:33
0

为什么XP IIS只能搞一个站点?

可以多放几个站点的啊!

现在在公司主要用win7开发

Albert Fei | 园豆:2102 (老鸟四级) | 2013-12-23 10:11
0

xp 下可以装iis 7的啊. 

gunsmoke | 园豆:3592 (老鸟四级) | 2013-12-23 11:58
0

Win7和windows server 2008 R2

逗豆豆 | 园豆:234 (菜鸟二级) | 2013-12-23 12:34
0

你开发的web站点部署在什么系统上 你就用什么系统开发吧

收获园豆:1
喵喵喵猫 | 园豆:1742 (小虾三级) | 2013-12-23 13:31
0

没有在xp 了部署过,我想服务器一般不会选择xp做操作系统

jerry-Tom | 园豆:4077 (老鸟四级) | 2013-12-23 13:37
0

XP用来编写代码和远程调试还是可以的。服务器最好是Windows Server 2003或者2008。2012没用过不清楚

我现在自己是Win7调试+Win 2008服务器

收获园豆:1
飞鸟_Asuka | 园豆:251 (菜鸟二级) | 2013-12-24 10:2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