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菜鸟求助checkbox 下拉框选中弹出窗体要怎么写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2-27 09:56

嗯,比如我下拉有1,2,3,3个选项对应A,B,C,3个窗体,用什么方法可以实现弹窗,怎样写判断哪个值对应哪个窗体呀

一日一夏的主页 一日一夏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1
提问于:2013-12-23 08:2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function changeWindow(obj) {
    if(obj.value == 1) {
        window.open("url1", "windowname");
    } else if(obj.value == 2) {
        window.open("url2", "windowname");
    } else if(obj.value == 3) {
        window.open("url3", "windowname");
    } else if(obj.value == 4) {
        window.open("url4", "windowname");
    } else if(obj.value == 5) {
        window.open("url5", "windowname");
    } else {
        window.open("url", "windowName")
    }
}

<select onchange="changeWindow(this);">
<option value=1></option>
<option value=2></option>
<option value=3></option>
<option value=4></option>
<option value=5></option>
<option value=6></option>
</select>
收获园豆:5
ThreeTree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490 | 2013-12-23 12:09
其他回答(5)
0

事件

iEvent | 园豆:529 (小虾三级) | 2013-12-23 09:53
0

 我的思路是:

  1. 给下拉框绑定change事件,比如onChange()

  2. onChange()中你能获取到,当前选中的值,比如说:2

  3. onChange() 中调用,自定义函数并把下拉框选中的值传递给自定义函数,比如说 openMyWindow(2)

  4. 函数openMyWindow 根据传递过来的值判断打开对应窗体。

收获园豆:5
袁家小黑球 | 园豆:1045 (小虾三级) | 2013-12-23 09:59

3Q,我试试

支持(0) 反对(0) 一日一夏 | 园豆:131 (初学一级) | 2013-12-23 11:55
0

顶楼主!

bitbug | 园豆:470 (菜鸟二级) | 2013-12-23 12:49
0

comboBox控件的属性有个SelectedIndexChanged事件

comboBox.SelectedItem可以获取你选中的内容 

  根据你选中的内容弹出相应的窗体

这样应该明白了吧

淡忘枫 | 园豆:216 (菜鸟二级) | 2013-12-23 13:32
0

winform吗?楼上正解

+小马哥++ | 园豆:906 (小虾三级) | 2013-12-26 09:4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