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.NET RDLC 打印时总页数错误

0
悬赏园豆:100 [待解决问题]

在窗体上有一个ReportViewer,这个ReportViewer载入一个RDLC报表。运行窗体时,报表显示的很正常;并且在ReportViewer的工具栏上还有一个打印按钮,点击打印按钮可以将报表通过打印机打印出来,以上这些都很正常。

点击打印按钮时,屏幕上会闪出一个小窗体,这个小窗体一闪而过,显示的是“第几页(共几页)”,小窗体上还有一个“取消”按钮。实际上在Windows中包括画图、记事本、MS Word、MS Excel等在打印时都会闪出这个小窗体。

问题是,我的程序在点击打印按钮时弹出的小窗体,显示的却是“第x页(共 报表的文件名 页)”,这里显示的不是实际共多少页,而是显示RDLC报表的文件名,看起来特别古怪。

请问这程序还要怎么改一下?

JACKOYANG的主页 JACKOYA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2
提问于:2013-12-23 10:57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1)
0

我觉得还是有相关的打印属性没有设置,或者报表自带的内置字段需要相应的设置,现在只能这么猜测,然后LZ去证实。

Zery | 园豆:6151 (大侠五级) | 2013-12-23 17:0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