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除双击home键之外,iPad如何关闭当用应用程序

0
悬赏园豆:4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2-17 10:55

操作系统是iOS7,目前只知道一种方法可以关闭当用应用程序:双击home键,找到相应的应用程序,然后向上滑动。

总觉得这样操作不方便,有没有其他操作方法?

dudu的主页 dudu | 高人七级 | 园豆:38830
提问于:2013-12-23 14:0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用AssistiveTouch

收获园豆:40
水晶途途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434 | 2013-12-23 14:12

这也是一种操作方式,在Settings->General-> Accessibility中启用"Assistive Touch"

dudu | 园豆:38830 (高人七级) | 2013-12-23 17:20

“设置”-“通用”-“辅助功能”-打开AssistiveTouch按钮 点1下回主屏幕画面,点2下开启多工页面,按着不放可以开启语音控制!

李永京 | 园豆:3114 (老鸟四级) | 2013-12-23 18:22
其他回答(2)
0

下个手机管家也可以,支持一键关闭所有程序

Zery | 园豆:6069 (大侠五级) | 2013-12-23 14:38
0

四个手指向上滑动,然后找到相应的应用程序,然后向上滑动

重装系统应该也可以~~

谦行 | 园豆:473 (菜鸟二级) | 2013-12-23 15:4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