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EF5 找不到要作为输入文件“...edmx”的资源嵌入的概念 Schema 节点,找不到要验证的映射模型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1-10 13:17

别人给的源码 我生产时报这个错误,用了EF5.0:

这个怎么解决啊 百度gg都没找到方法 。小弟ef不会用 ,求解决方法

EF
小鸡哥的主页 小鸡哥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3
提问于:2013-12-23 15:0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原来别人用的vs2013建的edmx,我用的2010打开的 ,就报错了,安装2013后编译成功。

2010和2013 差别有这么大么》? edmx居然不兼容??

小鸡哥 | 初学一级 |园豆:53 | 2013-12-26 11:46
其他回答(2)
0

看看这个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humble/p/3380065.html

收获园豆:10
【秦时明月】 | 园豆:803 (小虾三级) | 2013-12-23 15:34

哎呀  哥们  我要的是这个问题解决方法  不换ORM的情况下 怎么能编译成功??? 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鸡哥 | 园豆:53 (初学一级) | 2013-12-23 15:38
0

你项目中没有Ado.net 实体模型吧 后辍名为 edmx的

收获园豆:10
Zery | 园豆:6069 (大侠五级) | 2013-12-23 15:48

有啊  还有.tt 等其他的文件 

 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鸡哥 | 园豆:53 (初学一级) | 2013-12-23 16:3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