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js怎么获取一个json数据的所有属性的名字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2-23 16:08

比如:{"a":1,"b":2},获取a和b的名,

相当于是C#反射获取一个类的所有属性

拖鞋王子的主页 拖鞋王子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0
提问于:2013-12-23 15:5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var obj = {"id": 1, "name":"张三"};
for(var key in obj)
{
alert("Key是:" + key);
alert("对应的值是:" + obj[key]);
}

拖鞋王子 | 初学一级 |园豆:40 | 2013-12-23 16:07
其他回答(1)
0

this.name

jerry-Tom | 园豆:4077 (老鸟四级) | 2013-12-23 16:0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