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如何手动删除MVC的缓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2-25 16:04

1、如何手动删除MVC的缓存,就是后台更新数据了,可以更新缓存或者让缓存失效!

2、如果后台和前台不在同一个服务器,但都操作一个数据库,如何处理?

枫小子的主页 枫小子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4
提问于:2013-12-23 16:4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奖励园豆:5
Launche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5040 | 2013-12-23 17:12

谢谢,我明白了。

枫小子 | 园豆:104 (初学一级) | 2013-12-25 16:04

没看懂

NET程序屌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15-11-05 10:42
其他回答(1)
0

.net本很有缓存机制cache,通过依赖、绝对时间、时间段等条件方式组合可以支持多数的缓存场景。

邢少 | 园豆:10922 (专家六级) | 2013-12-25 14:37

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枫小子 | 园豆:104 (初学一级) | 2013-12-25 16:0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