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谁帮我打开易迅网看看这个阴影是怎么做的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2-23 22:14

谁帮我打开易迅网看看这个阴影是怎么做的?
如箭头所指,我找了半天没找到,好像不是背影图片。

 

yeopp的主页 yeopp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19
提问于:2013-12-23 20:5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个用CSS3 的阴影样式  就可以做到了 box-shadow

给你个详细点的例子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yokoboy/archive/2013/01/28/2880667.html

奖励园豆:5
Zery | 大侠五级 |园豆:6069 | 2013-12-23 21:14
其他回答(1)
0

确实是box-shadow属性

ThreeTree | 园豆:1490 (小虾三级) | 2013-12-23 21:56

谢谢您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yeopp | 园豆:319 (菜鸟二级) | 2013-12-23 22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