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有比《CLR VIA C#》更深入一点的书吗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1-01 18:18

看这本《CLR VIA  C#》已经看了3、4年了,现在希望看更深入一点的.NET书籍,但不知道有什么书,求推荐一下,最好是有中文版的(担心英文基础不好看太深的吃力),没有的话,英文也行。

自由小菜园的主页 自由小菜园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3-12-23 21:4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《Microsoft .NET IL汇编语言程序设计》 深入IL了解CLR 内存变化,另外你可以了解 计算机系统相关的知识

如 深入入理解计算机系统   编辑原理 等等

收获园豆:10
Zery | 大侠五级 |园豆:6069 | 2013-12-23 21:52
其他回答(9)
0

c# in depth(深入理解c#)这本书不错

小跳蚤 | 园豆:197 (初学一级) | 2013-12-23 21:53
0

说实话,clr via c#这本书,写的算是比较深入的,如果你感觉你全部都能懂,这个懂,就是有自己的见解,如果可以的话,去看《WINDOWS内核原理与实现》,去试着用纯c用win32写一些窗体程序,说实话,我看内核原理这本书,很吃力,先说windows上的,比如句柄,这个用了很多之后,才会真正很明白,这些是.net 所没有的,不是没有,比如asp.net内部,在isapirutime的processrequest中用到的ecb(句柄),好长时间,我都不明白,后来在用win32的才明白的,我可能理解的也比较浅显,只是建议,看看楼下还有没有其他的好的想法!

秋壶冰月 | 园豆:5459 (大侠五级) | 2013-12-23 22:25
0

楼主威武

谦行 | 园豆:473 (菜鸟二级) | 2013-12-24 09:33
0

我觉得既然都看了3、4年了,LZ也应该确认自己发展的方向了。是Web编程?WinForm编程?MVC?WPF?WCF?等等等等

选定一个主攻方向以后可以专门去看这个方向的书

飞鸟_Asuka | 园豆:251 (菜鸟二级) | 2013-12-24 10:25
0

楼主威武

jerry-Tom | 园豆:4077 (老鸟四级) | 2013-12-24 10:57
0

楼主威武

aehyok | 园豆:1012 (小虾三级) | 2013-12-25 01:19
0

请问你目的是什么?

如果是工作需要,我不认为CLR都看几年还不够用。

如果是研究,那计算机专业课程 现代操作系统、汇编原理。可研究.net更深的...

北落师门α | 园豆:17 (初学一级) | 2013-12-25 11:09
0

《编译原理》够深了吧...

幻天芒 | 园豆:36608 (高人七级) | 2013-12-26 12:45
0

CLR VIA  C#  刚入手 还不急着看。。。     楼主居然已经看了三四年 = =

mushishi | 园豆:230 (菜鸟二级) | 2014-02-01 18:0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