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WFUpload使用出现下面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2-30 11:16

uploadError: HTTP ERROR : File ID: SWFUpload_0_1. HTTP Status: 401

请问这是什么问题??

fulai_xy的主页 fulai_x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3-12-24 10:4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 401 错误 - 未授权 ,可能是文件的读写权限不够 

收获园豆:6
Zery | 大侠五级 |园豆:6069 | 2013-12-24 10:55

可以有什么解决的方法吗??

fulai_xy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3-12-24 11:08

@fulai_xy: 去设置文件夹的读写权限试 

Zery | 园豆:6069 (大侠五级) | 2013-12-24 11:19

@Zery: 我是在上传之前就遇到的这个问题啊,不是上传文件之后

fulai_xy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3-12-24 11:49

@fulai_xy: 上传是一个写的过程,也是要权限的,检查一下是否有权限 

Zery | 园豆:6069 (大侠五级) | 2013-12-24 12:02
其他回答(2)
0

百度一下

jerry-Tom | 园豆:4077 (老鸟四级) | 2013-12-24 10:56

早就百度 谷歌了没找到

支持(0) 反对(0) fulai_xy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3-12-24 10:58
0

设置一下保存文件的文件夹权限

收获园豆:4
笑云 | 园豆:265 (菜鸟二级) | 2013-12-24 13:5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