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无法连接到服务器,但可以ping通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2-24 15:01

求大神帮忙,这跨平台提交xml数据,问题出在哪了? 求找错!!!!!

 

水行者的主页 水行者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4
提问于:2013-12-24 14:3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一般这个时候,我觉得需要先检查一下端口和防火墙

收获园豆:5
vbfool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76 | 2013-12-24 14:36

我的代码这样写,你看有问题吗? 因为,用php写的就可以访问,但用.net就不可以!

水行者 | 园豆:34 (初学一级) | 2013-12-24 14:38

谢谢了, 我知道怎么回事了,我们的防火墙规则变了! 非常感谢,马上结贴

水行者 | 园豆:34 (初学一级) | 2013-12-24 15:01
其他回答(1)
0

你的防火墙是什么状态,是不是这个问题,或者你本地的web.config文件配置的不对

收获园豆:5
妍珊 | 园豆:1169 (小虾三级) | 2013-12-24 14:45

防火墙是开启的状态,关于web.config文件我都没有配置,因为这是本地测试,访问其他平台的方法!用php的方式,提交没有问题,但用.net的方式就不可以

支持(0) 反对(0) 水行者 | 园豆:34 (初学一级) | 2013-12-24 14:47

谢谢了, 我知道怎么回事了,我们的防火墙规则变了! 非常感谢,马上结贴

支持(0) 反对(0) 水行者 | 园豆:34 (初学一级) | 2013-12-24 15:0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