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 MSChart 饼图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1-04 15:39

pic91

正在做MSchart 图表(winform),这张图中的安徽省,广东省等效果是怎么出来的??(例如安徽省 后面是数量  斜线指向对应的区域该怎么设置属性??

中华神的主页 中华神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8
提问于:2013-12-24 16:2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奖励园豆:5
魔多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031 | 2013-12-25 09:25
其他回答(1)
0

这个得用报表做 很简单的 

reportviewer控件 

加载 rdlc

二线中的嗷嗷者 | 园豆:14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27 16:5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