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求教怎么做智能识别一段话的好坏的c#程序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0-21 16:38

如题!怎么做一个识别一段话的好坏或者是中性的程序!

c#
注册都要想很久的名字的主页 注册都要想很久的名字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7
提问于:2013-12-24 16:3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个你让人来判断都不太准确,更别说机器了。感性的东西你认为计算机能理解吗?你问计算机这个女的漂亮吗?你认为它会以什么标准来告诉你呢?或许生物计算机可以解决这个问题,目前各国都在如火如茶的研究这个。

收获园豆:50
空明流光 | 初学一级 |园豆:62 | 2013-12-24 17:50
其他回答(4)
0

- -弄个粗话匹配字典,匹配率高于某个值,视为粗话。。。

当然这种需要加入语境判断。

LuckyMN | 园豆:10 (初学一级) | 2013-12-24 19:42
0

这个我之前好像有看到过人提过一段,就是你需要匹配字典.

好坏话和中性字典各一个,然后加入语境判断,不过这个可能会比较复杂吧,估计得你自己一个一个去添加,或者能在网上找到资源是最好的.

但是判断也不是一定准的,你可能还需要将一些本来带有歧义的语句自己添加进去.

新手猿 | 园豆:99 (初学一级) | 2013-12-25 10:31
0

定义白名单、黑名单。名单中可以是字、词、句。同时要结合汉语语法的知识做一些推测性的判断,准确度稳定在一个比例即可

邢少 | 园豆:10926 (专家六级) | 2013-12-25 14:35
0

设定对应的词库,通过流行的匹配度算法,来识别。注意否定词...

幻天芒 | 园豆:36608 (高人七级) | 2013-12-26 12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