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oracle数据库表一般行数达到多少时分区比较合适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2-25 13:35

大家好,你们在项目开发过程中是如何评估表分区的时机的,谢谢了。如果我有20个表,想按照时间字段分区,那我建6个表空间,每个表空间放这个20个表半年的数据,这个方案怎么样?

会长的主页 会长 | 大侠五级 | 园豆:5048
提问于:2013-12-25 10:5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个没有硬性规定的,完全按照,需求来处理,可根据表数据的年增长量来选择

收获园豆:15
Zery | 大侠五级 |园豆:6066 | 2013-12-25 11:54
其他回答(1)
0

mark

iEvent | 园豆:529 (小虾三级) | 2013-12-25 10:5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