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word模板操作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3-03 09:06

项目中需要生成word文件,格式是固定的,只需要替换里面的某些标签即可。

想到了使用word模板。通过查询资料发现实现方式有两种:1、借助word自身2、借助第三方组件。

请问:比较成熟的、免费的有哪些?

另外有一个功能,需要生成表格,表格行数是有记录数量确定的。不知道能不能实现这种需求。

问题补充:

最终使用的是aspose。

lucika.zh的主页 lucika.zh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3
提问于:2013-12-25 11:2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NPOI和Docx都可以考虑的

收获园豆:5
平常心队长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113 | 2013-12-26 14:53
其他回答(2)
0

openxml 你可以考虑一下,纯代码生成word,将模板功过专属工具,生成c#代码,然后通过修改少量代码,支持参数即可。

还有就是用 office word的dll,直接操作word文件,通过书签定位,来更新特定位置的文字。

收获园豆:5
邢少 | 园豆:10920 (专家六级) | 2013-12-25 14:40

谢谢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lucika.zh | 园豆:53 (初学一级) | 2013-12-25 15:14
0

最终使用的是aspose,还是比较不错的。

lucika.zh | 园豆:53 (初学一级) | 2014-01-14 15:1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