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请教一个关于控件改了名字以后和控件事件对应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2-25 15:27

我今天编程的时候发现。我创建了一个控件名字为:radioButton1,然后我双击

,进入对应的事件radioButton1_CheckedChanged,这个时候我发现。

radioButton1名字太长了。于是我就到属性面板里把radioButton1的名字改成rb1

,但是当我双击控件的时候,对应的事件还是radioButton1_CheckedChanged,有

没有什么办法批量改成对应的人rb1_CheckedChanged呢。我知道可以在事件面板

里手动改,有没有哪里设置一下。可以将对应的事件全部自动改掉呢?我创建的

控件有好几个。如果以后多了也要手动改很麻烦啊。

凡眼看世间的主页 凡眼看世间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5
提问于:2013-12-25 14:0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在designer.cs页面.有事件的对应绑定,修正绑定的方法名称即可。

.webform,页面也有事件的绑定代码...,修正即可

收获园豆:10
邢少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0922 | 2013-12-25 14:50

有没有哪里可以设置一下。当我修改了一个控件的名字以后能自动更新对应的事件的名字。要不然。要是什么时候改了名字忘改事件的名字就报错了。有没有更好的办法避免么?

凡眼看世间 | 园豆:195 (初学一级) | 2013-12-25 14:56

@凡眼看世间: 先把控件的id修改后,再添加的事件,就会是rb1_change..类似的写法。这个可能没有太好的办法

邢少 | 园豆:10922 (专家六级) | 2013-12-25 15:18

@邢少: 好的。明白了。谢谢哈!

凡眼看世间 | 园豆:195 (初学一级) | 2013-12-25 15:26
其他回答(1)
0

查找,替换

jerry128 | 园豆:31 (初学一级) | 2013-12-25 15:27

查找替换不能用。一用就会把我原来的事件也改掉了。刚好有一个事件需要时那个名字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凡眼看世间 | 园豆:195 (初学一级) | 2013-12-25 15:2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