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#Winform用ContextMenuStrip做右键菜单点击右键如何让他弹出来的菜单显示在点击处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2-26 09:36

C#Winform用ContextMenuStrip做右键菜单,点击右键时如何让他弹出来的菜单显示在点击处

罗罗づ的主页 罗罗づ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3-12-25 15:3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可以将ContextMenu和具体的控件邦定起来,这样你在哪个控件上点击又键,对应的ContextMenu就会显示在控件(e.g. ListView)上

收获园豆:3
光脚码农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5 | 2013-12-25 17:27
其他回答(1)
0

设置父窗口的ContextMenu后,默认行为就是你要的效果呀?

收获园豆:2
沧海一杰 | 园豆:48 (初学一级) | 2013-12-25 16:5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