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IE F12调试工具怎么操作退回到原来的调试器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1-13 08:57

我遇到下面这样的问题,求帮助,在此谢谢

问题:可能是更新了系统的补丁,打开IE浏览器,F12调试js时,是新版的,这个工具有不少问题,最主要的问题就是反应慢,半天打开不了,求助怎么设置或删除补丁怎么退回到原来的js调试器?见下图:

yss小虾米的主页 yss小虾米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38
提问于:2013-12-26 10:3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IE11的F12的确加载很慢

要么退回去,要么用别的浏览器试试吧

奖励园豆:5
飞鸟_Asuka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51 | 2013-12-26 17:50
其他回答(2)
0

我这边IE10用着调试还蛮好的。

aehyok | 园豆:1012 (小虾三级) | 2013-12-26 10:38

恩恩,有时候调不出来

支持(0) 反对(0) yss小虾米 | 园豆:238 (菜鸟二级) | 2013-12-26 10:41
0

调试应该是跟随IE版本来的吧,不好用的话,要么升级要么降级 

Zery | 园豆:6069 (大侠五级) | 2013-12-26 17:0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