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腾讯QQ、新浪微博帐号实现一键登录功能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7-08 16:32

如:通过“QQ登录”,用户能使用QQ帐号一键登录接入网站,实现一键登录。已登录用户还可以将在第三方网站发布、分享的信息即时同步到qq空间,使网站内容通过好友关系得到进一步的传播。

同样也可以用新浪微博帐号实现。请问具体的步骤是怎样的?

enhahaha的主页 enhahaha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40
提问于:2013-12-26 13:0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申请QQ或微博的登录api接口可以实现

http://connect.qq.com/intro/login

这个相关地址   可以去看看

奖励园豆:5
淡忘枫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6 | 2013-12-26 13:36

嗯嗯,感谢。

enhahaha | 园豆:240 (菜鸟二级) | 2013-12-26 14:15
其他回答(2)
0

楼上支持(http://www.yeaoh.net)

我的刚果金 | 园豆:203 (菜鸟二级) | 2013-12-26 15:41
0

sso

jerry-Tom | 园豆:4077 (老鸟四级) | 2013-12-26 17:2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