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怎样去掉动态导航最后一个小竖线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2-26 17:29

 

循环的代码。

对css 不是很熟 。求大神 指点

尔夫的主页 尔夫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2
提问于:2013-12-26 16:2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$("#nav li:last").css('border-right','none')

假设那条线是你最后一个li的右边框 去掉最后一个li右边框即可

收获园豆:20
Zery | 大侠五级 |园豆:6069 | 2013-12-26 17:02

非常感谢 ,这个可以。。

尔夫 | 园豆:152 (初学一级) | 2013-12-26 17:28
其他回答(2)
0

有一个@menu.columnName is null or empty

【秦时明月】 | 园豆:760 (小虾三级) | 2013-12-26 16:39
0

你这个小竖线也在循环中吗?

aehyok | 园豆:1012 (小虾三级) | 2013-12-26 16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