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WPF分页控件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2-28 09:45

再做一个项目,需要使用WPF的分页控件,但是查询的数据量非常的大,有没有一些控件可以只将部分页面读入内存中,要查看具体页时在到数据库读取数据,不是一次全部加载到内存的,

有没有好的推荐

wpf
GhostRider_zkc的主页 GhostRider_zkc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
提问于:2013-12-26 16:5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分页的时候,只取一页的数据,就好了,如果需要第二页的数据,就在数据库取呗!

收获园豆:20
秋壶冰月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443 | 2013-12-26 19:12
其他回答(2)
0

泛型?

iEvent | 园豆:529 (小虾三级) | 2013-12-26 16:53
0

可以用C1Pager分页控件试试

zenmshuo | 园豆:28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02 19:2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