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PF折线图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1-24 10:56

当折线图是一条线的时候可以正常显示,但是当折线图改成两条线的时候,就出现了月份紊乱的问题,不知道怎么改,后台代码已经用order by排序了,可是没有用,这个要怎么改呀?

没有同名的主页 没有同名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8
提问于:2013-12-26 17:0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的两个集合的数据没对齐吧。

奖励园豆:5
Launche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5045 | 2013-12-26 17:14

这是什么意思呀?能不能说清楚一点?

没有同名 | 园豆:28 (初学一级) | 2013-12-26 17:15

@没有同名: 我确实说不清楚,因为我随便一搜,发现有好多 WPF 折线图控件,我哪儿知道你用的哪个?
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3-12-26 17:19

@Launcher: 我用的是LineSeries

没有同名 | 园豆:28 (初学一级) | 2013-12-26 17:21

@没有同名: http://www.codeproject.com/Articles/196502/WPF-Toolkit-Charting-Controls-Line-Bar-Area-Pie-Co

我搜了一下,也不知道你的 LineSeries 是不是 WPF-Toolkit 的,千万别说是 DevExpress 的。
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3-12-26 17:27

@Launcher: 是 WPF-Toolkit 的

没有同名 | 园豆:28 (初学一级) | 2013-12-26 17:28
其他回答(1)
0

是我viewmodel中写错了一句话,改正之后就可以了

没有同名 | 园豆:28 (初学一级) | 2013-12-26 18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