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 Replace 不能替换 \r\n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2-27 14:29

string str = "\r\n替换br";

string s= str.Replace(@"\r\n", @"<br/>");

执行上面的代码,发现 \r\n没有替换掉,不知是什么原因?

jerry128的主页 jerry128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1
提问于:2013-12-27 13:1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使用了@ \r\n就不代表回车换行符了,就是代表字符串"\r\n"

string s= str.Replace("\r\n", "<br/>");

收获园豆:10
谦行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73 | 2013-12-27 13:23
其他回答(1)
0

楼上正解~

幻天芒 | 园豆:36662 (高人七级) | 2013-12-27 13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